首页
>体育信息>通知公告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带队调研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24- 01- 19 15: 29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带队调研体育部,校宣传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临安体育馆2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张晓程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张晓程总结了体育部2023年体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就近年来党建引领下体育部的教学成果、特色项目、课程建设、发展规划等作了全面汇报。在调研中也针对体育场馆改造,体育部职称结构改善,体育科研的突破口,体育课中思政内容的凝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俊伟充分肯定了体育部获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到体育教学和发展过程中我们要“跳出体育看体育”。他指出,体育课程最大的思政点要立足在体育精神之上,要让学生有终身体育的意识。

图/文:张丽婧

审  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