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坚持不懈,百折不屈 | 我校举办2023年“博爱杯”跆拳道比赛

发布时间: 2023- 06- 01 13: 30浏览次数:

为传播跆拳道文化,为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性格、艰苦奋斗的品质、坚持不懈的意志,我校于5月16日及17日举办了2023年“博爱杯”跆拳道比赛。本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参赛,分技能和品势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八个学院的64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领略了技能的慷慨激昂与永不言弃,也体会了品势的刚柔并济和张弛有度。在技能比赛中,每个人都挥洒着汗水,不管是前踢、横踢的速度、踢击高度、下劈耐力还是破板的勇气,无论被脚靶磨破了皮,面对难以达到的高度,还是令人望而却步的木板厚度,哪怕在最后几秒已经累到极致,也还是咬牙坚持,永不言弃。

在品势比赛中,无论是校队组的同学还是普通组的同学,都能够迅速调整自己紧张的心态,尽自己努力打出最佳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所获名次如下:

2023年“博爱杯”跆拳道比赛已然落幕,但是跆拳道所带来的坚韧不屈、永不言败的品质仍在继续。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图文:马佳佳

审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