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2023年第十四届“博爱杯”男子女子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 06- 01 09: 51浏览次数: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恰逢杭州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满足大学生身体健康的需要,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的努力拼搏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2023年第十四届“博爱杯”男子女子足球联赛于5月在临安足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足球赛共有9个学院7支代表队参赛,赛制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赛程。在绿茵场上,每一位队员全情投入,毫不懈怠,为各自队伍的荣誉每球必争,齐心协力。他们高昂的状态、矫健的身姿,时刻展现着积极的竞赛活力,不断将比赛推入高潮。场上的交流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了11场高水平比赛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和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联合队最终在决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第十四届“博爱杯”男子女子足球联赛的冠军,医学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本届“博爱杯”足球赛展现了杭医学子对体育,对足球项目的重视和喜爱。在这其中,既有竞技比拼、球技角逐的激烈性,又有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技巧性,激发了学生对于体育项目的热情和对足球的热爱,达到了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广体育活动的目的。

图1 冠军赛后合影留念


图2 亚军赛后合影留念


图3 季军赛后合影留念


图4 金球、金靴、金手套奖获得者赛后合影留念

图文:谢以凡、周永毫

审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