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洋溢阳光魅力,舞出青春旋律——2023年杭州医学院“博爱杯”健美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3- 06- 01 09: 36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晚上六点,第十四届“博爱杯”健美操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内激情开赛。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健康第一”的思想理念,切实推行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同学们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此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她们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展开了激烈角逐,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柔美与力量完美结合的健美操表演。

一个月以来,各代表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体现出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之间绽现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给观众以强烈的震撼。

最终护理学院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以91分的高分获得了一等奖,临床医学院和康复学院也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荣获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青春的模样,最终荣获三等奖。

飒爽的英姿,展现青春的风采;激情的步伐,奏响活力的强音;青春飞扬,舞动四月明媚的春光;活力洋溢,绽放青春最美的笑颜。参赛远手们用精彩的表演让我们见证了健美操的魅力,青春的魅力。本次健美操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热爱运动的心永不停止,我们将继续在未来和运动相约,为了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

图文:刘宗迅,吴增琪

审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