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甬动未来,绽放青春 | 杭医学子在省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 05- 09 08: 10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3日随着激情动感的音乐,我们迎来了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本次比赛在宁波大学举行,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新作为”办赛主题,全省37所高校45支队伍600名健美操运动员,同场竞技,共享盛会!

本次比赛杭州医学院健美操校队一共派出了7人,参加了三个项目,取得了女单第五、混双第七、轻器械第六的好成绩。四年一届的大运会,赛事水平高、竞争压力大,校健美操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重重困难和阻碍,积极备战。训练场上所流的汗水皆是为了在大运会的赛场上绽放光彩,为校争光!赛场上,柔美与力量碰撞,艺术与健美邂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大学生健美操健儿的飒爽英姿和精神面貌。

全力以赴,青春无悔。每次比赛都是一场历练,每张奖状背后,是无数的汗水,是一次次的坚持。期待我校健美操队更上一层楼,未来可期,我们携手前行!

图文作者:刘宗迅,龚思晴

审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