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第十四届“博爱杯”男女混排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 05- 31 15: 51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素质,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意识。2023年5月8日,由体育部主办,校团委协办,校学生会文体部、校运动联盟承办组织策划的2023年度第十四届“博爱杯”男女混排赛如期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9个队,分单循环赛、半决赛、决赛进行。经过九天36场小组赛的竞争,进入四强的学院分别是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药学院和信工学院。23日下午4点30分举行了此次博爱杯排球赛的决赛,由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与药学院争夺第一名,信工学院与存济口腔医学院决出第三名。最后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得本次博爱杯男女混排第一名,药学院获得第二名,存济口腔医学院获得第三名。

赛场上展现着选手奋力拼搏的身姿,体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个球都敢打敢拼,始终紧咬着比分。而且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有呐喊与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巧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即使身心俱疲依旧坚持拼搏到了最后。

通过本次排球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谢全部队员的坚持与努力,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你们是杭医的骄傲!

图文作者:郭立功

审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