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喜报|杭医学子省乒乓球锦标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 05- 23 10: 54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甲丙丁组)锦标赛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我省44所高校450名运动员参与到赛事中,进行7个项目的角逐。

在本次赛事中,我校男团荣获团体第五名;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张凯和康复学院张桉斩获男子双打第二名;我校被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徐瑞泽、张桉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杭州医学院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程老师和王伊蕾老师带队参赛,由来自各个学院的10名运动员组成队伍。

在男团比赛中,我校徐瑞泽、张凯、张桉不惧强敌,临危不乱,多次逆转比分取得胜利,以小组第一成功出线,在8进4比赛中,遭遇强敌浙江树人学院,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硬生生将大比分拉至2:2,拖入决胜局,最后惜败树人学院。

在男双比赛中,张凯和张桉一路过关斩将,多次以大比分胜利,最终挺进决赛,决赛中遭遇强队温州大学,惜败对方,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永不言弃,传承了我校所弘扬的求真博爱精神,彰显我校在体育竞技舞台上的青春风采。杭州医学院有着深厚的乒乓球文化底蕴,校队的成员日常训练刻苦,体育部的老师也多次组织相关比赛,使校园拥有浓厚的运动文化氛围。此次的优异成绩是实力的证明,也是对努力和汗水的最好回馈。再次恭喜杭州医学院在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甲丙丁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图片:郑雁丹

文案:俞倪冰 凌哲琦

审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