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毅然决然,勇往直前” ——记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

发布时间: 2023- 05- 18 11: 50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1日至14日,带着青春的朝气,散发热血的激情,我们迎来了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甲丙组)比赛,本次比赛在宁波大学举行,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全省38所高校近300名武术运动员共聚一方,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部副主任王洁宏担任领队,朱斌、庞晓武担任教练,共派出了柯斌、吕梦莹等6名运动员参与了7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我校存济口腔医学院2022级本科生柯斌获得男子甲组棍术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称号。四年一届的大运会,高手云集、群英荟萃,校武术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重重困难和阻碍,积极备战。一年来的付出都在赛场上得到肯定和兑现,挥霍的汗水使运动员多了一份沉淀。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能体现。每一次比赛都是一场历练,武术队必将秉持着这种勇往直前精神,不断的磨练和提高自我,期待我校武术队有更光彩和更好明天。

图/文: 庞晓武 龙雨霄

审 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