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我校2023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现场抽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3- 05- 18 11: 45浏览次数:

5月16-17日,根据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相关文件要求,教育厅抽测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学生进行了现场测试。抽测项目包括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800米(女)等项目。我校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的300名同学代表杭州医学院接受了现场抽测。

抽测任务下达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抽测工作,于5月8日召开了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工程专题会。各二级学院、学生处以及教务处给予了本次抽测工作极大支持。抽测前,为保障抽测及训练工作顺利进行,体育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有序组织学生,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在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支持和配合下制定了各种激励政策,被测各学院辅导员也参与到抽测前的集训中,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

学校的抽测准备和组织工作得到了测试专家组的高度好评,对学生的拼搏精神和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抽测工作顺利完成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被抽测学院书记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生处和教务处大力支持,体育部全体老师的专业训练和精心组织以及学生们全力配合。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工作,有效落实阳光体育活动,加强学生体质测试管理,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图:张丽婧,陈潇

审 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