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2023年博爱杯网球赛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 2023- 04- 27 09: 44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2日,杭州医学院“博爱杯”网球赛在临安校区网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体育部主办,校球类联盟、校运动联盟、校裁判协会协办。

本次比赛以“求真、博爱”的校训为主导思想,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口号,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体会到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传递网球信念,为杭医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点燃梦想的平台,以“球”为媒介将体育精神和杭医文化相结合,在比赛中体现锐意进取的精神,让喜爱网球与青春校园产生别样的火花。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单打、双打均采用淘汰赛的形式。最终,王汉霆(存济口腔医学院)获得单打冠军,高振哲(存济口腔医学院)、孙雪莹(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单打二、三名;孙雪莹(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王汉霆(存济口腔医学院)获得混双冠军,张子立(存济口腔医学院)和高振哲(存济口腔医学院)、王盼予(临床医学院)和林芝茹(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分获混双二、三名。

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较量,不仅展示出选手们精湛的网球技艺,也将网球健儿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体现。“无运动,不青春”,网球在赛场上穿梭,运动健儿在球场上飞奔,让每一次专注力成就空中划过的精彩球线,让每一次手臂的挥舞带来畅快的释放,映照出胜者的风采。

作者:谢韶峰

审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