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喜报-杭医学子大运会乒乓球比赛中斩获首金!

发布时间: 2022- 07- 04 09: 17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9日至7月3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甲丙组)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我省47所高校600多名运动员进行7个项目的角逐。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局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我省高校最高水平体育盛会。

杭州医学院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程老师和王伊蕾教练带队参赛,由来自各个学院的10名运动员组成队伍。

在男团赛事中,杭州医学院参赛队员力拼浙大,一举夺冠。男单存济口腔医学院徐瑞泽获得第八名,男双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张凯和康复学院张桉斩获第五名。杭州医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伊蕾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祝维、张桉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创历史最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敢打敢拼,决不放弃。传承了杭医求真博爱的精神,彰显了我校体育竞技舞台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杭州医学院有着深厚乒乓球文化底蕴,日常刻苦训练,多次参加和组织各类比赛,拥有浓厚的运动文化氛围。此次的优异成绩是实力的证明,也是对努力和汗水的最好回馈。

作者:文/徐靖婷 凌哲琦 图/郑雁丹

审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