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2022年“博爱杯”网球比赛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 2022- 06- 08 20: 27浏览次数:

2022年杭州医学院“博爱杯”网球赛于5月份在临安校区网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文体部主办,校球类联盟协办。

本次比赛以“求真、博爱”的校训为主导思想,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口号,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体会到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提升同学之间的竞争力和凝聚力,激烈的网球比赛,也为同学们平日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与激情。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单打、双打均采用淘汰赛的形式,第一轮采用四局金球制,无占先,一方先获得4局则为获胜;第二轮半决赛和决赛采用六局金球制,无占先,一方先获得6局则为获胜。

最终,高振哲(存济口腔医学院)获得单打冠军,叶晨昕(临床医学院)、於敏尔(公共卫生学院)分获单打二、三名;叶晨昕(临床医学院)和於敏尔(公共卫生学院)获得混双冠军,孙雪莹(公共卫生学院)和王斌琪(存济口腔医学院)、高振哲(存济口腔医学院)和周晨曦(护理学院)分获混双二、三名。

通过本次“博爱杯”网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选手们的竞技水平,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它是我校积极响应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鼓励广大师生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生动实践。

图/文:谢韶峰

编辑:张丽婧

审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