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千山秀水游千山,秀水千山览秀水——2022年体育部教职工春游踏青

发布时间: 2022- 06- 28 13: 59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立春节气又来到,春的气息悄然临。天地万物都苏醒,花红柳绿春意浓。一年之计在于春,辛勤工作不放松。闲时野外去踏青,景色怡人暖人心。为了让体育部教职工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感受临安青山湖的秀丽风光和现代公园魅力,623,体育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秀水千山湖水秀山青春游踏青活动。

青山湖又名金鲜湖会锦潭,位于杭州西郊临安市青山镇,距杭州38公里。青山湖为大型人造湖,建于1964年,水域10平方公里,湖四周有众多的宾馆和休闲渡假村。湖北面有彭祖 墓遗迹,湖南面有千狮桥飞虹贯日。环湖山峦绵延,茂林修竹,花草果木,四时景色变幻无穷。湖面一碧如镜,有白鹭翩翩,鱼翔清波。经游览车的广播式介绍,大家对千山湖的由来和临安的历史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活动,老师们看到了很多,也了解到了很多,大家在游玩中更多地了解了青山湖再一次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图:许海啸、马佳佳

文:马佳佳

审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