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夏日初较量,青春正芳华——2022年“博爱杯”跳大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22- 05- 12 10: 15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参加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能充分展示集体和个人风采,我校于2022年5月9日,举行了杭州医学院2022年“博爱杯”跳大绳比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有十支队伍参加。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场上一片绳舞飞扬,同学们顿时脚下生风。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各个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抖擞的精神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腾空而起,用一个个矫健的身姿描绘出杭医学子青春活力的身影。

最终,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以490跳绳数获得第一名,存济口腔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分别以478、456跳绳数获得第二、三名。2022年“博爱杯”跳大绳比赛已经结束,而“博爱杯”系列比赛仍在继续,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项目里的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图/文:校学生会文体协会

编辑:张丽婧

审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