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在“悦读”中汲取前行动力--《习近平在浙江》知识问答

发布时间: 2022- 04- 08 13: 16浏览次数:

近日,体育部开展了主题为“在‘悦读’中汲取前行动力”的线上知识问答活动。知识问答活动围绕《习近平在浙江》上下两册书本内容展开,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任职期间的成长历程、在浙作出的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理念、领导浙江省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等方面内容结合在一起,全面涉及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省委书记领导浙江统筹城乡发展,建设法治浙江、文化浙江、生态浙江等各方面工作实况。

《习近平在浙江》一书中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鲜明的实践导向,让大家学会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通过设问回答的方式,引导大家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于实际工作。本次问答活动分别设置了多道单选题和多选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经验和超前理念的同时,也能了解部门各人员对《习近平在浙江》一书的学习情况。


体育部全部门人员以这次知识问答活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学习认识,统一思想,知识问答也进一步考验部门的思维与智慧,也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精神并发扬光大!

图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