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荣列全省第八名

发布时间: 2022- 04- 08 20: 25浏览次数: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于2022年4月4日发布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情况的通报。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在全省55所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中排名第八。这是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开展8年来,我校共7次进入前十名。

2021年10月25日,浙江省教育厅“2021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专家组一行来到我校,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进行抽测。本次抽测采取分层抽样的方式,随机选出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的300名大三学生,对学生进行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和1000米(男)/800米(女)5个项目的现场测试。

在校领导对学生体质和学校体育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以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和学生不懈的努力下,我们克服了学生总体人数少,男女比例不均等困难,在此次省体质健康抽测中取得全省本科高校排名第八的好成绩。

一年一度的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与排名,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检阅,也是促进我校体育教学创新与发展的助推剂。我校学生体质状况不断提升,反映出我校体育工作卓有成效。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我们将继续巩固优势、开拓创新,推进我校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体育部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