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白日曜青春,时雨静飞尘——第十四届“博爱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 04- 18 09: 50浏览次数:

在一片盎然春光中,2022年4月16日,杭州医学院2022年“博爱杯”乒乓球比赛在临安校区乒乓球馆揭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16日下午举行)与混合团体赛(17日举行),共有十支队伍参赛。与去年举行的“求真杯”略有不同,这次比赛除了大一的同学之外,大二的同学也可参赛。

此次比赛依旧精彩纷呈!球桌两边的球拍随着选手们的动作来回舞动,它们黑色红色的两面亦随之翻飞,白色小球在在半空中勾勒出一道道丰满的弧线,或许当有“把酒临风,其喜洋洋者”的同时,也会有“满目萧然,感极而悲者”。即使发挥不尽如人意,也依然能够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下一次的胜利。正如莫扎特所说:“即使前路永夜我也要前进,因为星光即使微暗,也能照亮前方的路。”

比赛中,临床学院的队伍获得了混合团体第一;康复学院的张桉同学和检验生物工程学院的叶蕾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单打第一。赛后,选手们纷纷与自己的队友合影,留下了宝贵的纪念。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情并未消减,我们在比赛中传扬的拼搏精神亦将一直留在同学们心中!


图/文:王伊蕾



作者: 王伊蕾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