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小字怡情,书法传承——体育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之“准则在我心”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 2022- 04- 01 20: 22浏览次数:

为了传承我国悠久的文化精神,加深教职工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印象,为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学习、进步的平台,直属体育部党支部、体育部工会小家联合策划举办了体育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之“准则在我心”硬笔书法比赛。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每位教职工熟悉《准则》,通过反复书写加深记忆。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教职工们的作品展示了书法的魅力和书法的独特风格,从参赛作品中,发扬了汉字艺术特色,陶冶了教职工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本次比赛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准则在我心”硬笔书法比赛,不仅使教职工对书法有了深刻的理解,而且提高广大教师规则意识、底线意识,规范从教从业行为,增强广大教师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工作文化氛围。


文、图/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