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祝贺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 12- 19 17: 45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由教育部名下中国大学生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体育部主任张晓程的带领下,教练许海啸、马佳佳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赛场比拼,共获得2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


 


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汇集了全国228所高校的代表队共计1681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在此次比赛前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跨度有3个月之久,在准备阶段参加比赛同学们不仅牺牲课余时间,克服两校区训练的困难,坚持每周三练,最后冲刺阶段老师和学生更是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给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