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2022年杭州医学院第十五届“求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 11- 30 15: 51浏览次数: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具有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作用。为了满足大学生身体活动的需要,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22年10月28号杭州医学院第15届求真-博爱杯足球赛在临安校区如期举行。

本次足球系列赛共有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球队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角逐,既一决高下,11月21日通过3、4名冠亚军决赛,最终药学院获得季军、临床医学院获得亚军、医学影像学院获得冠军。在比赛中,所有球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将足球运动中的团队协作意识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聚精会神,斗志昂扬,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增光添彩。绿茵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体现的是同学之间相互鼓励的热情阳光,每位运动员永不放弃的人生态度。

图1 药学院赛后获得季军庆祝画面


图2 亚军临床医学院赛后合影

本次足球系列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足球的热情,提高了运动员的足球水平,让每位参与到本次比赛的同学都感受到了足球以及体育运动的魅力,这不仅仅是为热爱足球和体育运动的同学所举办的比赛,更是为同学之间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所提供的平台。

图3 冠军医学影像学院赛后合影

图:蒋静茹 杨略韬

文:谢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