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记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

发布时间: 2022- 11- 29 09: 04浏览次数:

11月24日—27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甲丙组)锦标赛在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健美操分会承办。本次比赛设置竞技健美操、全民健身操舞、啦啦操、排舞、体育舞蹈五个大项目两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全省38所高校、43支队伍、739名师生参加角逐。我校由张晓程主任带队,校体育舞蹈队和健美操队代表杭州医学院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了突破性的胜利。

健美操队于今年在省锦标赛现场首次亮相并大放光彩,在刘宗迅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五人自编轻器械全省第二名、自编混合双人操全省第三名、自编女子单人操全省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舞蹈队在赵永雍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入决赛并分别取得了体育舞蹈艺术表演舞全省第六、排舞项目全省第七的名次,体育舞蹈艺术表演舞的编排还得到了裁判的高度认可!

此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面对如此高规格的赛事,我们杭医学子不畏强敌,战胜自我,突破自我,在比赛过程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收获了成功与喜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在磨练中成长,面对困难不泄气不放弃,我们将继续发扬奋勇争先,敢为人先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赵永雍、刘宗迅

审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