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跆之精神 道之力量——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跆拳道体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1- 06- 03 17: 13浏览次数:

5月29日,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跆拳道体能竞赛于临安体育馆跆拳道道馆正式开始,本次竞赛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杭州医学院跆拳道协会协办。

参加本次竞赛的选手来自各个学院,选手们本着“礼让谦逊,友谊第一”的精神,不断挑战极限,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比赛持续两日,于5月30日结束,荣获总分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是,陈家豪、刘明亮、周渝思。其中在横踢项目中,刘明亮选手踢出了30秒61次踢击的记录;下劈耐力项目中陈家豪选手坚持2分钟创下过靶161下的记录;前踢项目中,陈家豪与徐雨蒙选手两人同分,创下20秒120次踢击的记录;踢高项目中,冯一帆选手腾空踢击,创下2米40的记录。

比赛最后在选手们的汗水与欢笑中圆满落幕,虽然成绩有好有坏,但众位选手都做到了挑战自己,追求更高更快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