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创新引领发展 改革激发活力——直属体育部党支部学习行动中

发布时间: 2021- 05- 29 12: 15浏览次数: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领导工作期间率先垂范、大力倡导的求真务实之风,已深深融入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的血脉。5月26日上午,在临安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沈堂彪,与直属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领导工作期间指示的学习体会,一起重温2005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原浙江省医学科学院的场景和重要指示精神。

沈部长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并邀请毛江森院士等亲历者忆当年谈体会等,深情表达崇高敬意,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时的重要批示,珍惜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党员干部广大教师激发新时期创新创业热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奉献自己。

沈部长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期间提出“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和“发挥名中医重要作用”的批示在浙江的实践并带来的卫生健康事业的巨大变化。

党员教师们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效果,培养出具体健康体魄的医学生发挥体育老师的作用,少年强则中国强,身体强才能事业强,为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