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绿茵梦想,拼搏青春——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 05- 28 21: 45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跃校园足球氛围,同时展现杭医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了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足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于2021年5月8日-21日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进行。

此次比赛共有7支学院队伍参加,主要赛程分为小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5月8日下午17:00,第一场的比赛的争夺在医学影像学院和存济口腔医学院之间展开,双方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都希望能在开幕战上大放异彩。最终医学影像学院5:0击败了存济口腔医学院,赢得了开门红。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来到半决赛的有临床医学院和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决赛的名单将在他们当中产生。

半决赛阶段,临床医学院凭借队长沈登寒上半场的一次远射战胜药学院挺进决赛。另一场是检验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之间的较量,双方队员并没有因为大雨而退缩,而是为了胜利更加勇往直前。最终医学影像学院以3:0击败检验医学院进入了决赛。

决赛于5月21日进行,对阵双方为临床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想要再续小组赛辉煌,医学影像学院想要一雪前耻,球场上的气氛进入白热化。最终医学影像学院凭借董男高强的个人能力和其他队员的相互配合6:0战胜临床医学院,赢得了冠军。

本届赛事历时14天,总计9场小组赛,4场决赛,共有89名队员参与了比赛。最终医学影像学院获得冠军,临床医学院获得亚军,检验医学院获得季军,药学院获得第四名,其余参赛的学院还有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还锻炼了杭医学子的体魄,展现了杭医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