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自信飞舞,鹰击长空——记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跳大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21- 05- 26 10: 32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16:40,杭州医学院临安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跳大绳比赛。本次赛事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共有9支参赛队伍,分别为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药学院、康复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啪啪啪”绳子落地,尘地飞扬。“呼呼呼”耳边只听绳子甩动声,同学们穿梭其中、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挥舞的长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学生如彩蝶纷飞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药学院以5分钟460个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不甘落后,仅以四个之差荣获二等奖,康复学院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时光虽然短暂,却足以显示出选手们的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通过这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培养了友爱互助的精神,共同期待在下一次集体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