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男子女子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1- 05- 20 19: 41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日,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男子女子篮球联赛在临安校区室外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赛事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共有包括来自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检验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的13支队伍参赛,各学院经历激烈的单循环预赛,奋力拼搏,争夺更高的排名出线,经过一个月的赛程,男篮由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检验医学院、药学院以小组1至4名出线;女篮由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药学院以小组1至4名出线。

 

到了一局定胜负的半决赛,每个队伍更是毫不相让,排兵布阵、调整战术、争夺篮板、上篮得分,赛场的热情将这个五月点燃。炎热的天气下,队员们拼搏努力,场下的观众也不畏炎热纷纷来支持自己的学院队伍,半决赛结束,男篮由临床医学院与医学影像学院进入决赛;女篮由护理学院与临床医学院进入决赛。

2021年5月14日,本次“博爱杯”男子女子篮球联赛决赛终于在临安校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的观赛嘉宾有: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团委书记谢丽亚老师、临床医学院郁杨萍老师、临床医学院苏永慧老师、护理学院胡雪霏老师、医学影像学院王超越老师、学生处丁力老师。决赛场上队员们拼尽全力,攻防你来我往,比分十分焦灼,观众掌声雷动,呐喊和加油声充满了整个赛场。最终男篮由医学影像学院以62:57击败临床医学院,拿下冠军,物理1901陈煜同学获得男篮MVP称号;女篮由临床医学院以40:32击败护理学院,摘得桂冠,临床1903韩韬慧同学获得女篮MVP称号。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2021年“博爱杯”男子女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整个赛事,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精湛的球技、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以及顽强拼搏的韧性,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