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勇者无畏,谁与争锋——杭州医学院第十二届“博爱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 05- 20 15: 07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第十二届“博爱杯”羽毛球比赛于2021年5月9日至5月16日下午在临安校区体育馆展开,本次比赛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来自各个学院的精英选手,经过7天的角逐,于5月16日圆满结束。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积极备战,以坚定、执着、毅力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

男子单打第一名:药学院药学2003徐成诚

男子单打第二名:临床医学院临床2015张侣儒

男子单打第三名: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2002沈益博

女子单打第一名:临床医学院临床2018黄依

女子单打第二名:临床医学院临床2014黄依婷

女子单打第三名:药学院药学2004钟妍

男子双打第一名:临床医学院临床1902陈嘉毅 临床1904周其葳

男子双打第二名:医学影像学院应用物理学1901李良贵 医学影像学1902吴君豪

男子双打第三名:临床医学院临床1902吴杰 丁辉辉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每位参赛选手都做到了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发扬了团结奋进、敢于挑战、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彰显了杭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