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刚柔并济,张弛有度——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健美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1- 05- 20 12: 40浏览次数:

随着欢快动感音乐我校迎来了2021年“博爱杯”健美操比赛,本次比赛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经过初赛层层筛选,决赛5月18日晚上18点00分在临安体育馆篮球场激情上演。进入本次决赛的共有8支队伍,分别为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医学院、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康复学院。他们经过第一轮初赛的激烈角逐,带着高昂的士气挺进了决赛。

在决赛场上,每支队伍轮流上场,给观众和评委老师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凭借着新颖的舞台风格,精准的踩点,出色的发挥,以89分的优秀成绩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临床医学院和康复学院的身姿也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荣获二等奖。护理学院、检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赛出自己的风格,荣获三等奖。

在祝贺他们的同时,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项目中来,在运动中享受乐趣,促进更好的身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