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奋勇向前,力争上游——杭州医学院2021年 “博爱杯”网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 05- 13 11: 22浏览次数:

202159日,正值立夏过后,烈日炎炎,杭医学子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开始了杭州医学院第一届“博爱杯”网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校网球协会协办,此次比赛亮点是采用创新的比赛策略和新颖的组队方式:我们采取男女混双的打法进行比赛,大一大二自行组队,跨越了学院的门槛,极大的加强了各组的平均实力,在这势均力敌的较量下,裁判的公正判罚让比赛锦上添花。

首先,是各个小组的循环赛,冠军队是在一场场厮杀中产生的。为此,各个小组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去对待每一球。比赛中出现的一个个绝望球,球员全力冲刺去救回。在参赛队员的你追我赶、互相竞争、求求必争、本着拿出全力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的态度,四强争夺战在激烈的角逐中产生了。

刺眼的阳光阻挡不了队员的热情,反而激起了他们的斗志。四强争夺战也开始了,天空阳光依旧璀璨,时间也来到晌午,裁判在烈日下执判汗如雨下,球员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也决出了最强的两队开展总决赛。

在观众的期待下,决赛开始了。作为杀出重围的两队,实力自然不可小觑。两队的核心旗鼓相当。反手上接、空中拦截、远距离回拉更是让观众叹为观止。一些反手截击,堵截式回击球更是让场下呼声四起。精彩一刻虽然瞬间消失,却让我们记忆犹新。冠军也在这场比赛中诞生。遇见队友不容易,赛后两队更是和善的相互握手赞扬队友,谦逊的态度也是杭医青年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生动体现。

此次比赛,一方面让网球进入了学生的视野,另一方面也扩展了学生的业余生活。网球运动具有其深厚的文化内涵,从运动到休闲,从生理到心理,从社交到社会,无一不体现了其对高校学生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