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舞动精彩,绽放青春—杭州医学院2021年“博爱杯”健身舞蹈比赛

发布时间: 2021- 05- 11 22: 12浏览次数:

艺术与心灵同和,梦想与青春共舞,踏着欢快的舞步,随着动感的节拍,杭州医学院2021博爱杯健身舞蹈比赛于五月十一日在临安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比赛的学院有: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和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经过一个月的辛苦排练,让我们欣赏到了一个又一个精心编排的舞蹈作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参赛队伍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临床医学院在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医学影像学院和检验医学院在比赛过程中,也毫不逊色,最终获得二等奖。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也精彩不断,赛出了自己的风采,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六位观赛嘉宾,他们分别是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程老师;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老师;存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团委书记谢丽亚;护理学院胡雪霏老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刘欢老师。比赛评委由体育部三位操舞教师担任。

青春为你而绚丽,舞蹈因你而精彩!美育与体育相融合,展现杭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愿所有杭医学子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舞动青春,展现风采。

 

 

                                               体育部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