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增进你我,传承精神——2021年“博爱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 05- 11 12: 32浏览次数:

 2021年5月9日,2021年杭州医学院“博爱杯”乒乓球比赛在临安校区乒乓球馆正式开赛!本次赛事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比赛分为混合团比赛和单打比赛。共有包括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存济口腔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医学院在内的七个二级学院七十名名运动员与裁判员参与。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你我隔网相望,来来往往、互有攻防,喊声四起、剑拔弩张,比分胶着、场面跌宕,每球必争、绝不相让。观众们屏息凝神,为每一次得分喝彩,给每一次失意鼓励,本次比赛可谓热闹非凡又紧张有序!选手们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技艺,增进交流。

最终,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存济口腔医学院获得了混合团体赛的第一!来自存济口腔学院的徐瑞泽和临床医学院的郑雁丹分别获得了男、女单打第一!

乒乓球作为国球,以其竞技的魅力与激烈的对战深入人心,乒乓球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将带给同学们另一种新奇感。此次比赛旨在落实杭州医学院“求真、博爱”的校训,增加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感和凝聚力,强健体魄,不断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实事求是,强化国球意识,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意识,强化团队意识,培养集体主义和集体荣誉感,继承和发扬国乒精神。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高涨的运动热情,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乒乓球文化的推动与发展,更加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亦传承了拼搏的精神!


体育部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