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16 12: 54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中午,在临安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部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沈堂彪,组织部副部长、校纪检委员俞晓峰,纪检监察室唐静到会指导。体育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程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晓程书记主持。

会上,由张晓程书记对体育部2021年的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清廉杭医”以及“一清理两专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整改的措施。

沈堂彪部长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做的一系列工作。他指出,体育部要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做好二级党组织工作,把工作落在实处。领导班子要紧密联系群众,为民所想,为民所做,凝聚一心。认真梳理人、财、物,找漏洞、找差距、不疏忽。在体育教学中,要加强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教育,发挥体育部的优势特长。

俞晓峰副部长指出体育部应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制度规范管理、按照党务工作细则强化制度执行和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会后,张晓程书记代表支委会成员表态,体育部将充分运用好此次分析会的成果,将领导要求和部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夯实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优势,为完善和提升党务工作继续努力。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