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百年建党路 杭医运动行”——记杭州医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 11- 08 16: 41浏览次数:

初秋,暖意洋洋,杭州医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4-5日在临安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吕建新,院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等学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院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郑重宣布杭州医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杭医师生开始了一场蔚为壮观的集结。

 

 

为了此次校运会,体育部从9月初开始策划,制定方案,10月开始赛前精心组织,努力使赛程、赛制更加合理,确保比赛的规范严谨。本次校运会来自12个学院的1392名学生和17个教工工会的252名教职工,共计1644人次参加19个项目的比赛,创下了杭医校运动会的历史新高。

 

 

在运动场上杭医学子是九万里风鹏正举,意轩昂的杭医青年,平日里端庄或严肃的老师们也纷纷换上运动装,与同学们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体育部往后将定期为师生开展各项体育竞赛,丰富师生的校园体育生活,为每一位杭医师生提供运动的平台,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打造富有杭医特色的体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