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 11- 25 09: 16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2021年11月13-20日,体育部在各二级学院的配合下,认真组织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一分钟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50米、立定跳远、800米/1000米等。为了此次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认真部署,我部门按要求积极落实。测试前体育部对场地和器材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布置。各场地负责老师认真配合、组织到位,顺利完成此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后期将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将学生达标测试成绩上传至指定网站。

点击播放视频

此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阅,也为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体育工作提供了依据。杭州医学院将会以此为起点,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状况,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培养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医学生不懈努力。

文/体育部

视频/刘宗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