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锦溪河畔 梦回吴越”——体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秋游

发布时间: 2021- 11- 16 10: 47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11月14日,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临安博物馆开展秋游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临安博物馆位于锦溪河畔、功臣山脚,是一座“国史”级博物馆。临安博物馆是一座文化宝库,见证了吴越王国的变迁,承载着临安历史和吴越往事。除此之外,博物馆周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休闲观光的绝佳去处。



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教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博物馆千年吴越文化的独特魅力,拓展了视野,愉悦了身心,在参观的过程中,也拉近同事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有效激发了教职工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鼓励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部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不断作出新贡献。

 

 

文/庞晓武,图/刘宗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