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勇往直前,“乒”出精彩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20- 11- 23 17: 08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宁波北仑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省内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七十余所高校的700余名不同组别的运动员齐聚北仑。大会希望通过体育竞赛,提升战胜疫情的信心,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我校积极响应号召,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范,由王伊蕾教练带领6名运动员踏上征程,以高超的球技向荣誉发起冲击。杭州医学院乒乓球校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甲组比赛中奋勇拼搏,以高扬的斗志与炽热的战意展现了杭医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团体比赛中,男队在与中国计量大学的小组赛中,与对手激烈角逐,面对一所夺冠热门高校,男队顶住了压力,不放弃任何一个进攻的机会,赢下了这个历届成绩优异的队伍,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在16进8的关键比赛上,我队大比分0:2落后,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沉着冷静,认真对待每一球、咬紧每一分,在士气高昂的对手面前,敢打敢拼。最终我队以3:2杀出重围,进入全省前八强,最后拼出第五名!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张凯和徐瑞泽以超强的组合能力,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在男子单打中,徐瑞泽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此外,张凯、徐瑞泽还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的称号,王伊蕾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其他运动员们遵守比赛纪律,尊重裁判和其他教练员、运动员,做到保持赛场洁净。我校一如去年,得到了众多教练员与裁判的肯定,已高票数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所有参赛队员们表示我们要如我们队服颜色一样,在比赛中开门红,一黑到底。继续保持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用汗水和实力诠释了杭医学子永不言败,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们杭医学子的青春活力,对体育竞技的热情和激情!

王伊蕾/图文

体育部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