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青春与激情舞动, 活力与动感融合 ----杭州医学院健美操通级赛报道

发布时间: 2019- 06- 05 14: 21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0日以及6月4日下午5点,杭州医学院科学健身---大众健美操锻炼标准通级赛分别在临安校区体育馆及滨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参加本次通级赛的学生有115人,本次比赛由体育部的金丽娜老师、徐恬老师以及王莉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本次健美操通级比赛,在正风气、引思潮的同时,帮助学生塑造形体美,增进健康美,增强社会交往能力,敞开心扉,释放自我,以促进和谐的校园生活。

赛前,参赛选手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练习。在又一次的音乐声停止后,参赛选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以整齐饱满的精神面貌,挺拔的身姿,自信的步伐,分组迈入考场。这场没有呐喊的的战斗,早已在汗水一次次浸湿衣襟、熟悉的音乐绕耳不绝时,在选手的心中打响。

以舞动展现青春的风姿,以不懈发扬体育的精神。当那刻在记忆中的音乐响起时,灵活的跳跃,连贯的动作,张扬的自信都成为比赛气氛的助燃剂,淋漓地展现属于健美操的魅力。每一刻精彩的瞬间,都是多次反复练习、不断纠正的汗水,似冬之骄阳,明媚而不灼热。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们与音乐的契合度,动作的流畅、规范、动感、活力等细节,公平公正地为参赛选手评分。 赵雨航、甘可韵等6位选手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朱雪连、胡杨等15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王璐璐、陶睿琦等25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的选手。

 


图文/金丽娜 、王莹莹、 高婕、喻军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