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我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 06- 04 09: 56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6月2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浙师范金华校区开赛,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省包括浙大、浙工大、浙理工等传统强队在内的63所高校的71支队伍700余名参赛运动员同场竞技,是迄今为止参加队伍最多的一次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杭州医学院乒乓球队在教练员王伊蕾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普通本科组(甲组)的比赛。

在男单项目中,杭州医学院来自检验医学院的张凯在比赛中激烈角逐,力挽狂澜,赛出水平,挺进了男单前八,获得第七名,创我校的最佳成绩,且荣获优秀运动员的称号!来自医学影像学院的陆程杨、临床医学院的吕晗瑜、公共卫生学院的钱靖、药学院的王诗瑜也都在赛场上展现出来了杭医学子努力拼搏的形象。

比赛期间队友们相互鼓励,奋勇拼搏,尊重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一致,表现出色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对于队员们来说又是一次球技的磨练,更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文、图/王伊蕾、王诗瑜、钱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