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点燃青春,绽放自信 ——第一届青春杯啦啦操比赛纪实

发布时间: 2019- 05- 07 16: 03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9日晚6点,在滨江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了第一届青春杯啦啦操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组织,学生会体育部协助,经过前期的学习培训和组队训练,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六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这些医学生们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健身健体的行列,为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一群迈着轻盈步伐的少女们进入球场,即刻引起观众们的一阵赞叹,她们就是护理学院的同学们。音乐响起时,整齐划一的动作,矫健靓丽的身影,如火的红色是青春的跃动,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临床学院的队伍,虽然只有8个人,但是她们却没有丝毫怯场。随着音乐的律动,举手投足间皆是属于女孩独特的自信。

公共卫生学院的队伍,蓝色一如深海,神秘却又不失优雅。从她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青春印记,小小的身体更是爆发出无穷的力量。 而药学院的这12个女孩像飞舞的精灵,整齐的动作,自信的笑容,虽是压轴出场,却毫不胆怯,为本次啦啦操大赛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终药学院啦啦操队伍获得本次“青春杯”一等奖;护理学院,临床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滨江校区)获二等奖;影像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临安校区)获得三等奖。   此次 “啦啦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是对于“何为青春,何为自信”做出最好诠释。“点燃青春,绽放自信”,让我们以更完美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徐恬/图文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