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羽你相约,展杭医风采——2019"博爱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 05- 14 15: 41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阳光明媚,2019年由体育部主办,飞羽协会协办的第十一届“博爱杯”比赛于5月11日在体育馆二楼成功举行,共设“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大项目。同学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单打和双打的比赛中,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之见空中的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经过这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打羽毛球的进一步认识,并且也让同学们更懂得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精彩仍在继续!


最后以下同学获得各单项冠军:

男单冠军:药学院   王建浩

女单冠军:护理学院  吴鑫琪

女双冠军:公卫学院  林惠菁、孟思铭

男双冠军:临床学院 诸鹏程、胡炎鑫

混双冠军:临床学院  蒋舒宇、周怡池

胡勇滨/图文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