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滨江校区第十一届“博爱杯”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9- 04- 30 14: 12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缓和同学们的学习气氛,增强体质,同时为他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树立大学生内练素质,外练形象的岁月,展示大学生运动风采。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篮球社协办的第十一届“博爱杯”篮球联赛于4月29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博爱杯”篮球联赛分“滨江”和“临安”两个赛区,本次参加男子篮球联赛的共有五个学院,十支队伍。参加女子篮球联赛的共有六个学院,十二支队伍。

本次比赛的裁判是我们体育部的老师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的队员和同学们都文明比赛文明观赛,服从裁判,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着我们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与同学间,学院与学员间的良好交流。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充分发挥着顽强拼搏的精神,抓住每一场比赛,不放弃任何一次可以进入决赛的机会。赛场下,场边的啦啦队为自己学院的队伍欢呼呐喊,感染着场上的队员,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激烈。

经过20余天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队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沉着应战,为了自己也为了学院而战。最终,临安医学影像学院囊括本届博爱杯临安校区男、女队的冠军,而滨江校区药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篮球赛的冠军,影像学院获得女篮冠军。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每个队员在赛场上所付出的努力都值得我们欢呼和鼓掌!也感谢我们老师和同学们在本次联赛中的辛勤付出!

滨江校区第十一届“博爱杯”男子篮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药学院

亚军:医学影像学院

季军:临床学院

滨江校区第十一届“博爱杯”子篮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医学影像学院

亚军:临床学院

季军:护理学院

临安校区第十一届“博爱杯”子篮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医学影像学院

亚军:临床学院

季军:医学检验学院

临安校区第十一届“博爱杯”子篮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医学影像学院

亚军:公共卫生学院    

季军:医学检验学院

余秋波/图文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