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第十一届“博爱杯”男女混合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 04- 28 12: 08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我校于2019年4月8号至4月18号期间举办了为期10天的杭州医学院博爱杯男女混合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首先进行了为期4天的小组赛。8号下午4点40分,滨江校区与临安校区同时进行第一场小组赛,参赛选手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热身。两校区的六组对战学院同时开始比赛,经过激烈的对战,滨江校区的临床、影像、检验学院和临安校区的影像、临床,护理学院拔得头筹。12日下午4点40分两校区如期举行了第二场小组赛,由滨江校区的护理、影像、检验学院和临安校区的护理、影像,公卫学院获胜。

滨江校区于13号下午4点30分、临安校区于13号下午5点举行了此次混排赛第三、四场,赛场上激烈的对抗体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第三场由滨江校区的临床、影像、药学院和临安校区的护理、影像和公卫学院获胜,第四场由滨江校区的临床、影像、药学院和临安校区的影像、公卫和药学院获胜。14号下午4点进行了滨江校区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影像、检验、临床学院获得胜利,15号下午4点50举行了临安校区最后一场小组赛,并由影像、护理和药学院获胜。滨江校区于16号下午举行了激动人心的半决赛和决赛,影像和临床学院在半决赛中获胜,故由影像学院与临床学院角逐冠亚军,检验学院与药学院角逐季军。临安校区于16号下午举行半决赛,由影像、护理学院获胜,并在18日下午4点50分迎来本次混排赛的决赛,由护理学院与影像学院角逐冠亚军,药学院与公卫学院角逐季军。

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每一个球都敢打敢拼,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有后援团的呐喊与掌声。选手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巧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坚持到最后,展现了我校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恭喜滨江校区的临床学院、影像学院、公卫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同时恭喜临安校区的影像学院、护理学院、公卫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感谢全部队员的坚持与努力,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你们是杭医的骄傲!

郭立功/图文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