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五彩乒乓,“乒”出健康

发布时间: 2019- 04- 15 11: 40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2019413日和14日,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和滨江校区分别举办了“博爱杯”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学院派队员参加,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比赛。设有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项,经过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充分准备,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13日在临安校区进行了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比赛,14日在滨江校区进行了单打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认真对待比赛,为队友加油助威,每个人都尽全力为集体荣誉而战。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通过比赛结交朋友,切磋球技。

本次活动完美落下帷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学们也很好地表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文/王伊蕾  图/王伊蕾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