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报道——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 12- 09 09: 15浏览次数:

12月6-8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中国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全省包括浙传、浙理工、温医、杭电等60多所本专科学校共计10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校在领队张晓程、教练赵永雍的带领下喜获佳绩,获得一个季军,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

首先开始的是艺术表演舞群舞,各个高校尽情展现、百花齐放,我校《医路有你》凭借医学元素与拉丁元素相融合的创意编排,荣获第六名,可喜可贺。

 接下来的比赛是异常激烈,参赛成员顶着巨大的压力,在指导老师赵永雍的鼓励下,迅速调整心态,恢复到最佳状态,在标准舞6人集体舞项目中喜获第五名。

比赛进行到最后,杭医学子不负众望,愈战愈勇,在最后的校园维也纳华尔兹集体舞项目中喜得季军,创造了我校参加这个项目历史以来最好成绩。

以舞为梦,不负韶华。训练期间的不懈努力,比赛期间的互相鼓励,成就了最好的自己。奋勇拼搏、团结一致、尊重对手、永不言弃,展现出杭医学子求真博爱奋勇争先的精神。相信队员们在此次竞赛中的不仅获得了应有的荣誉,还有宝贵的经验,深厚的友谊。

文/赵永雍、翟方亚  图/闵鹏鹏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