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快乐长跑 青春飞扬——第七届迎新长跑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 12- 19 13: 57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7日下午一点半,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刻,第七届迎新长跑比赛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东大门顺利开始了。六个学院共六十名同学不惧冬日冷冽的寒风,各个都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铿锵的步伐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了杭医学子团结、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学生体质,活跃学校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的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在比赛过程中,尽管天气寒冷,但是每位同学都没有畏缩,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要跑出健康体魄,跑出昂扬斗志,跑出全新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当中。

此次迎新长跑,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激励同学积极参与到运动中来,更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以及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杭医学子的阳光风采!最后,存济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医学院荣获前三名。

文/谢孟盛 图/谢孟盛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