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我校首次参加本科院校体测:全省第六名

发布时间: 2019- 10- 14 16: 29浏览次数:

10月12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排名。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本科院校的排名,我校在此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中合格率为95.0%,荣获全省本科院校排名第六名的成绩,高出平均合格率(85.04%)近10个百分点,优良率也高于平均水平。

今年4月上旬,省教育厅委派专家组到我校进行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我校被随机抽测的是240名来自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的我校升本以后的第一批大三本科生。

尽管今年我校全体受测本科生只有288名,但在校领导对体育教学和体育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我校克服了学生总体人数少,还有部分学生身体伤残的困难,顺利完成了此次体质抽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第六名的佳绩是对我校过去一年体育教育培养工作的肯定,我校体测成绩已连续5年受到省教育厅的点名表扬。新时代,新征程,体育部将会通过对体测数据进一步的分析挖掘,查缺补漏,发挥优势,加强对阳光体育政策的落实,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助力。

文/郭玥 图/许海啸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