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喜报----我校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 07- 10 15: 12浏览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于6月29日至7月4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共有来自全国国各地的49所大学400多名运动员参于比赛,我校由体育部主任张晓程老师担任领队,许海啸、余秋波老师担任教练,带领张峰华、颜佳莹、洪珊珊、郑小燕四名运动员参赛。

 

在五天拼搏之下,我校跆拳道队荣获1金1银1铜,4个第五名,并获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创我校历史最佳成绩!同时助产1501班颜佳莹、医检1702张峰华同学分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所获名次如下:

卫检1503班  郑小燕

丙组一段品势第一名

卫检1501班  洪珊珊

丙组高度击破第二名

助产1501班  颜佳莹

丙组团品第三名

卫检1503班  郑小燕

卫检1501班  洪珊珊

医检1702班  张峰华

甲组个品第五名

医检1702班  张峰华

甲组旋转击破第五名

卫检1501班  洪珊珊

丙组个品第五名

助产1501班  颜佳莹

丙组个品第五名

卫检1503班  郑小燕

丙组高度击破第五名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每个运动员不仅仅在技术上得到了提升,在心理素质上也得到了提高。秉承着“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运动员切磋交流。不仅在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在场下比出友谊。

所为“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征战此次比赛,几位同学顶着炎炎夏日,咬牙坚持,艰苦特训两个多月,以量的积累,实现质的飞跃。至此我们祝福我校跆拳道队夺得傲人的成绩,为每一个流下汗水,付出努力的运动员致敬。也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跆拳道运动中,为我校跆拳道创建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文/许海啸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