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第十届“博爱杯 ”男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8- 05- 31 16: 36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校体育部主办的2018年“博爱杯”篮球赛于5月9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男篮比赛共有六个学院7支队伍,是我校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篮球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此次“博爱杯”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体育部的老师以及我校高年级的同学。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校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都本着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原则,报名工作在各班迅速高效地展开。

5月中旬队伍开始进入了小组赛。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他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你争我抢,同时与队友默契配合,用心组织进攻。虽然队员间的实力存在差距,但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在赛场外,各班拉拉队也毫不松懈,他们奋力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感染着场上的每个队员。 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进入了更为激烈的淘汰赛。想要晋级的球队深知,输一场就意味着结束了本次的篮球之旅。所以队员们倍加珍惜所面临的每一场比赛。赛场上,他们用心拼抢,你追我赶。熟练地运球、传球,精准地投篮,每一个配合都显示出他们群众的智慧。场外喝彩声一浪超过一浪。 最终, 公卫队以58:49的比分赢得了冠军。

比赛的胜利属于胜者, 但是,荣誉却属于每一个参赛队员。 荣誉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 让我们再一次为他们欢呼, 为他们鼓掌。

博爱杯男子篮球获奖名单 冠 军:公卫学院        亚 军:大一药学         季 军: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