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驰骋绿茵,挥洒激情 ----记第十届“博爱杯”五人制足球赛

发布时间: 2018- 05- 31 11: 38浏览次数:

2018年5月中旬,杭州医学院举行了2018年“博爱杯”五人制足球赛。

临床大一队、临床大二队、药学大一队、药学大二队、影像队、检验队、护理队、公卫队共八支队伍在足球场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比赛。

他们在绿茵上激情奔跑,战火即燃,硝烟弥漫。在烈日炎炎下上演着角逐戏。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 在双方球队队员的加油打气声中, 展现出他们的风采。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于比赛的认真和敬业更加值得肯定。前中国国家队的教练米卢说过,“态度决定一切。”球场上不论是哪一队的球员, 都在用心比赛着。

他们尽力拼搏,如离弦之箭般迅速,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跌倒了,拍拍双手站起来。受伤了,毫不在意的又一头扎进比赛的热潮中。进球了,高声欢呼击掌庆祝。属于年轻人的朝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没有拘束的挥洒着汗水,心紧紧的跟随那自由活动着的足球。足球健将们就像在草原上的一匹匹黑马 ,不断的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比赛精彩绝伦,最终临床大二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 展示了学生的活力, 更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团结是成功的基石,团结是智慧的延伸。坚持团结,才能走的更快、更高、更远。

图文/石为群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