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信息>学院动态

绳采飞扬为青春加冕 ——记第十届“博爱杯”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18- 05- 31 11: 28浏览次数:

为了在大型的集体体育活动中释放自我,展示自我。充分感受到集体活动的魅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增强身体体质、活跃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为我校同学营造一个青春活力的校园环境,策划了2018年第十届“博爱杯”联赛。

5月29日下午我们在学校的田径场上面进行了本届“博爱杯”趣味比赛的跳大绳项目。本次比赛为集体项目,每学院组成一个参赛队,比赛时间为五分钟,以跳绳总数为最终成绩,在五分钟内跳数多者获胜。

6个学院组成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跳绳比赛,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在比赛之前抓紧一分一秒的练习时间。

随着一声哨向比赛即将开始队员们却久久不愿离开比赛场地。等到工作人员,参赛队员就位,比赛开始了!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的节奏,尽量减少失误。有的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队员配合相当默契,犹如闲庭散步,几乎没有磕绊。看到场外观众不约而同,不由自主的为其数数,宛若自己就是那身轻如燕的好手。同学们的热情为炎热的夏季又添了一把火,燃烧了属于我们的青春! 

经过激烈的角逐,前三名已经揭晓,同学们虽已精疲力尽,但依旧不放弃第二轮的机会,坚决的参加比赛,着充分体现出各参赛队员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合力拼搏,积极向上,不甘落后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经过第二轮的比拼,护理学院的“娘子军们”凭着他们的毅力,反超临床医学院夺得第一名,迪安检验学院荣获第三名。

时间虽然短暂,但足以显示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通过这次比赛,增强身体体质、活跃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各个学院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学们共同期待着下一次集体活动中再创佳绩!

图文/朱斌

体育部